close
我雖然年屆三十,但仍處於憤怒期,對於許多事情還是看不過眼、不能妥協;身上流的,依然是革命的血。

雖然流的是革命的血,但是所剩無幾,幾乎流無可流,原因是自慰過度。古人說:“一滴精七滴血”。我這十八年的精華,通通都沖進馬桶,流入大海了,真的是四海之內皆我兒女。你們偶爾會買到吃過我的精液的魚,如有這種巧合,乃屬於閣下的不幸。其實我也不是故意讓你們吃精的,我賠個不是。

目前,我正在搞事業革命,想來個魚躍龍門,一步登天,早日退休當炮兵(雖然現今還在找當炮灰的)。波屎是我革命計劃的副手,有他幫忙,我事半功倍。看來我是占了天時地利,唯獨缺人和,看來只能靠臉吃飯拉關系,必要的時候可能還要show屁股。。靠屁股,我是不是遲了十年?最近開罪了波屎,他語帶威脅,說不再和我共謀革命事業,還用鳥語罵我。我忍!謀大事者不茍小節,何必跟小人一般見識??

我已經作了最壞的打算,要是革命不成功,我會改寫反高層的拉攏文章;再來要求海外庇護,永遠留在海外,向鬼妹們大灌我革命的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su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