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朋友澀徒懂事時,就認識了一位最愛,她身材非常苗條。澀徒與她親密關系長達五年之久。她的個性很隨便,可以隨時隨地接吻,她也不會嫌澀徒口臭,就算是剛睡醒的那一刻。

她收費也算便宜,與澀徒接吻幾分鐘之久,也只是收幾十仙。記得很多次,澀徒努力的吸啄著,她也不會反抗,任澀徒處置,可是她卻無法賣身,讓澀徒與她關系更密切。

澀徒最愛就是她那種可以讓人接吻時選擇口紅顏色。澀徒是開放之人,和她在路邊接吻,也不管別人,別人也不會管。

澀徒最愛就是她隨時隨地接吻後,可以丟下在一旁不管,獨自離去。當有需要時,澀徒才無論如何都要找到她。當發泄完時,仍然會把她丟在路邊不管,內心也不會有罪惡感。

澀徒最愛帶她過去給有需要的朋友來享受, 讓她抵制豬朋狗友的欲望。有幾次,澀徒還當著她的面前和女友接吻, 她也沒有生氣。

但是一天,澀徒很懺悔的當著我的面說。。。

“我的最愛,對不起。我需要離開你一段日子,你的顧客也蠻多的,少我一個不少,多我一個不多。我需要暫停與你的一段情。遲些我會找回你,繼續前緣。”


“再見,我的最愛 Marlboro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su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